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18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机关(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7-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图书馆关于地方标准规范 《流动书巴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3 17:16:26 来源:温州市图书馆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规范我市流动书巴服务,推动流动书巴实现精细化管理、品质化发展,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展了《流动书巴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规范的制定工作。该地方标准规范的征求意见稿已形成,按照温州市地方标准规范相关管理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填写《温州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若无意见,请在表中“修改意见”栏填写“无”,并加盖公章),于2021年8月22日前将《温州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复印件有效)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我馆。

联系人:谢巧巧;电话:88987530;电子邮箱:85850368@qq.com。


附件:1.《流动书巴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2)(1).docx

2.《流动书巴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x

3. 《温州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doc


温州市图书馆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