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四项目入选省文化艺术发展基金2020年度资助清单
时间:2021-07-26 10:18:32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日前,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正式公布,全省共遴选产生171个资助项目,此次温州入选的共7个项目,乐清占了4个。

据悉,该4个项目分别为乐清市虞金顺黄杨木雕《中国梦》组雕系列、张文兵(马叙)的散文集《谈论时间,也谈论故乡》、郑晓泉(东君)的散文集《自由人的技艺》、郑亚洪的散文集《时间模仿者》。本次我市入选的项目既有视觉艺术类,也有文学类(含文艺理论评论),其中《中国梦》组雕系列作品由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虞金顺历时9年创作而成。

近年来,乐清市持续推动文化人才可持续发展,鼓励支持文艺名家工作室建设,扶持举办大型专场展览、展演、研讨等活动,扩大文艺家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励勇攀文艺高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