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18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机关(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7-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委托举办“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青年艺术写生创作大赛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7 09:19:14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5月,温州当选为2022年“东亚文化之都”。为提升社会对“东亚文化之都”工作知晓度、参与度,探索开展温州与东亚地区的文化交流,扩大温州在东亚地区的文化影响力,并以此为中日韩三国青年艺术群体搭建一个写生艺术创作、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激励创作更多优秀艺术作品,同时助力“打造中国最美国际山水写生基地”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决定举办“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青年艺术写生创作大赛。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现将此次委托举办“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青年艺术写生创作大赛比选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

“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青年艺术写生创作大赛

二、 采购预算

20万元人民币

三、 项目期限

2021年8月至10月

四、项目合作内容

(一)大赛方案制定与执行

包含活动内容、征稿要求、组织实施、奖项设置、征集方式、评选流程、媒体推广、经费明细等。其中活动内容与征稿要求参照(二)(三)。

(二)活动内容

青年艺术写生创作作品征集、青年艺术写生创作评选等。

(三)征稿要求

“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高校艺术专业在校学生及40周岁(1981年后出生)以下青年原创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漆画、综合材料等,以“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为写生、创作主题,具有独特的视角与思想,反映“东亚意识、文化交融、彼此欣赏”的发展宗旨。

“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名单如下:

中国:泉州、青岛、宁波、长沙、哈尔滨、西安、扬州、绍兴、敦煌、温州、济南

日本:横滨、新潟、奈良、京都、金泽、东京都丰岛区、北九州

韩国:广州、清州、济州、大邱、釜山、仁川、顺天

五、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经验与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交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另行通知开展现场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活动方案参加。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杨梦华,0577-88965360,邮箱:410645398@qq.com。


附件:1. 比选申请书.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