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岗位建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⑤——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一支部
时间:2021-07-27 15:26:13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将持续推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系列报道,生动展示党员们的心得体会。


本期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一支部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一支部余求红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张弛有度,不仅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还科学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丰厚政治资源,它开启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目标而奋斗的历史新航程,为我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持续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懈怠、勇往直前。作为一名成长在这个伟大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深感光荣和自豪。


要提高站位,坚守初心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要坚守初心。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断滋养初心、锤炼初心、永葆初心,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真章,变初心为恒心、视使命如生命,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确保用建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赓续传承,践行使命


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文化广电旅游部门的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更加准确地阐释、宣讲、传播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扎实做好理论宣传宣讲、文旅为民惠民等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对党绝对忠诚是共产党员的首要政治品格,也是根本政治担当。对党忠诚关键要见诸行动,要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更加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与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为群众多解操心事、烦心事,确保工作到位、服务到位。

百载风雨春秋,百年奋斗不息。我将严格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为温州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文化高地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