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红色点播
优秀视频展播②: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时间:2021-07-27 15:36:05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认真组织,选送了一批优秀视频进行展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温州新篇章。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演讲者:柳如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青年理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25日,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大赛在温州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平阳县宣讲员柳如意以一首毛主席诗词引喻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精神,并结合平阳县原创歌舞剧《浙·一抹中国红》谈到文艺作品对时代的见证和对人们心灵的启迪,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点击播放视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