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27 09:59:26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26日上午,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会议并开展相关培训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心海主持,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苏志楚负责介绍培训有关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和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初识数字化改革为主题,向班子成员和全局中层干部讲解有关数字化改革的定义、背景、意义、目标和关键五个方面,意在强化数字化改革基础知识。苏志楚讲道,数字化改革不是表面功夫,而是要脚踏实地按照“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要求,聚焦“应用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推动各地、各部门、各系统核心业务和重大任务流程再造、协同高效,构建整体智治体系,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使数字化改革成为“重要窗口”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王心海强调,早在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实施网络强国第36次集体学习时就提到,要深刻认识互联网在国家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以推行电子政务、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为抓手,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建设全国一体化的国家大数据中心。此次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会议,一方面是让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意识到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是随着时代发展,文旅体系统数字化改革已经迫在眉睫,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抓紧机会学习数字化改革相关知识,加快融入数字化改革进程,为文旅体高质量融合发展书写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