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19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机关(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承接2021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和组织赴省赛集训及后勤保障工作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9 17:22:40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不断提升我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水平,树立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标杆,展现新时代旅游饭店形象,提振旅游饭店从业人员士气,持续推动我市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行业力量,同时为2021年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的参赛队伍。现将旅游饭店技能大赛比选公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范围:举办2021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和组织赴省赛集训及后勤保障工作

二、项目合作金额:44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合作时间:2021年8月中旬至12月;市赛8月30日、31日;省赛初定11月

四、项目合作内容:

(一)旅游饭店技能大赛策划、组织与执行。要求此次旅游饭店技能大赛以2021年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通知为依据,按省赛的工作方案、竞赛规则和评分为标准,从全市旅游饭店业中选拔出优秀的个人选手和团体,经统一集训后,代表温州参加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策划、组织与执行含两部分,一是温州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选拔赛)(8月底举办),涉及旅游饭店约25家,参赛选手约140人。二是选拔赛优胜选手及团队统一集训后代表温州参加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约11月底),涉及旅游饭店3-5家,参赛选手30人以内。为了确保我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形象效果,比选方案需要列出承办经验,整体方案要求完整可实施。

(二)赛场布置。温州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选拔赛)有开幕式和闭幕式,选拔赛优选会址,有笔试与技能表演,有团体工装表演T型舞台和个人技能项目分区隔离,对现场布置进行大气的设计、布置并有相关阐述和具体的场景设计图;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需设计制作亚运会主题道具,有相关阐述和具体的设计图。

(三)活动保障。负责邀请参赛领导、省内饭店专家评委、集训老师和媒体等,并且承担评委、集训老师和媒体相关费用;承担温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活动选手、工作人员食宿、交通等;配备大赛活动所需安保;负责大赛活动信息报道工作;温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选拔赛)设置奖项(个人单项奖,团体表演奖,组织奖),需颁发证书、奖杯,个人奖项设置相应奖励。

(四)项目标准及费用。等报名后给详细资料

五、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经验与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与法规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19870393@qq.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陈盈洁,0577-88967182。


附件:1.关于承接2021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技能大赛和组织赴省赛集训及后勤保障工作比选响应文件.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