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1-0020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机关(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2021年主管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晋升理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30 14:19:53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研究,拟定于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举行2021年我局主管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晋升理论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15:00-16:30。

二、地点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7楼教室。

三、参加对象

2021年度申报文物博物、艺术、群众文化、图书资料、美术、播音、广电艺术、广电工程等专业初、中级任职资格,以及申报文物博物、美术、广电播音、广电艺术、广电工程等专业副高级任职资格,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申报人员于9月10日前在“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我的申报记录”查询本人资格审查结果。

四、考试范围及方式

1.考试范围

(1)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

(3)《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6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4)《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60号);

(5)《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2017〕377号);

(6)《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2018修正);

(7)温州文史常识:自行下载附件。

2.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机考考试方式。

五、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须在考前自行打印“考生防疫承诺书”(附件1),并在承诺书上亲笔签名,在进考场时上交监考老师。

2.应试人员应考时,凭与申报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考生防疫承诺书”进入考场,否则不予进入考场。

3.应试人员在考试前15分钟进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可以交卷离场。

4.考场及座位安排请在开考前30分钟自行到现场查看。


附件:

1.考生防疫承诺书.doc

2.温州文史常识.doc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职改办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