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驿站上半年绩效得佳绩
时间:2021-07-30 09:34:54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吴寒 字号:[ ] 阅读量:



2021年已过半,温州市文化驿站根据后台绩效考评系统统计,上半年服务场次20强火热出炉,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驿站排名第九位。

文化驿站品牌自2017年9月进入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以来,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驿站作为洞头区首个及规模最大的站点,四年多来不断为市民朋友提供多元化的精彩体验平台,贴合每个节日,开展了200余场主题活动,收获市民朋友无数的赞赏与肯定,一场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分享会,满足了市民朋友的多元文化生活需求,在体验和分享的过程中愉悦心情、陶冶情操。让大家在美好惬意的周末收获知识和欢乐,提升对生活的热爱,增添生活仪式感,使“文化驿站”这个品牌在市民朋友生活之中越来越重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