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文广旅局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11:08:5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7月29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文广旅局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对照检查问题,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业和李宗保、金鲁洁到位指导。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求红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实践活动、警示教育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支部所有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情况逐一发言,结合四方面问题进行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民主,全体党员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勇于指出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内在原因,并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朱云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成果和经历经验,与在座党员分享心得体会,并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她说,我们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听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全力为温州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文化高地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