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朱云华率队开展国庆假期文物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01 12:55:06 来源:文物处 字号:[ ] 阅读量:

10月1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率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成威一行对龙湾、鹿城等地进行文物安全暗访检查。




朱云华仔细查看了龙湾永昌堡状元里18号、王绍志故居、古城墙以及鹿城玄坦殿古戏台等文保点位,对落实公告公示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线路套管、文物建筑防火措施、安全应急响应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督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通报给属地政府,要求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文物安全责任与具体举措。




朱云华强调,文物安全无小事。各地各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文物工作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总体部署,落实平安领域“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结合暗访检查,切实强化文物安全防线、筑牢文物安全底线。国庆及党的二十大之前,各局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带队、亲自检查、亲自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