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朱云华赴乐清开展国庆假期文物与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04 00:55:36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10月3日,温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知遥一行到乐清开展国庆假期文物与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上午,朱云华一行实地督查了翁垟南怀瑾故居和市保单位长春楼,乐清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茅晓华陪同。朱云华对落实公告公示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线路套管、文物建筑防火措施、安全应急响应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督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通报给属地政府,要求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文物安全责任与具体举措。朱云华强调,文物安全无小事。我们要不断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下午,朱云华一行来到雁荡山风景区,对酒店、民宿和旅行社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雁荡山管委会副主任黄升良、乐清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金阿银陪同。朱云华仔细检查了各家民宿、酒店和旅行社的场所码使用情况,并与上述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国庆假期旅游市场运行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朱云华指出,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前提下,要全力做好旅游市场纾困工作,加大扶持力度,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扩大消费,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