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 > 动态播报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温州市文广旅系统举办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11-09 14:42:50 来源:温州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陈海童 字号:[ ] 阅读量:

11月1日至4日,温州市文广旅系统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琼洲,市数改专班成员、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信息化项目建设等相关数字化改革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琼洲,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丰来出席开班仪式。胡琼洲在动员讲话中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数字化改革的意义内涵、开发机制和实践路径,不断培育温州文旅发展新动能,打造文旅服务新场景,构建文旅治理新体系。




此次培训根据温州市文旅数字化改革发展的新背景与新需求,精心设计了丰富的课程内容,集系统性理论学习、针对性现场教学于一体。培训邀请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数字化改革专班副主任、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主任林仁状,杭州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杭州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委员吴伟强,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李虹,中国文化馆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文化馆首席专家王全吉,浙江省图书馆原副馆长、首席专家刘晓清等多位专家就《数字赋能浙江文旅发展》《浙江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数字赋能文旅消费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策略》《文化数字化理念与建设》《文体旅创新科技与赋能服务》等专题作了授课辅导,深入阐述了全省文旅数字化的改革背景与实践历程,详细介绍了我省文旅数字化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与新目标。





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杭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杭州市旅游经济实验室),杭州商汤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化全体学员围绕如何推进文旅数字化改革发展进行学习与思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