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 > 动态播报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温州市文旅数字化改革专班赴泰顺、瓯海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12-07 09:33:44 来源:温州市数字化改革专班 字号:[ ] 阅读量:

11月30日,温州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琼洲带队赴泰顺县、瓯海区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泰顺县局、瓯海区局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稳进提质赛马机制数字化改革指标的工作报告,以及文旅特色应用场景建设、省级文旅数字化改革应用贯通等情况。胡琼洲对两地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扣牢数字化改革核心内容,不断提高站位,抓好赛马机制关键工作点,聚力攻坚补短板,为文化和旅游产业稳进提质蓄力增能;二是继续以赋能文旅产业发展为导向,以管用好用实用为标准,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破题见效;三是要加大试点项目和优秀应用的宣传推广力度,实现赋能跃升和复制推广。



市文广旅局数字化改革专班、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