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工业旅游攻略 > 温州工业旅游攻略
温州工业旅游攻略
时间:2022-04-25 11:15:32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居民休闲旅游消费需求日趋多样化,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企业的开放工厂、博物馆、科技观光园、遗址公园等观光体验。游客置身其间,可以亲眼见证一件件产品的生产过程,还可参与有趣互动体验。而对于企业来说,则是变看点为卖点,变游客为顾客。

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民营经济发达。过去,温州“经济探秘游”一度成为全国的热点。近年来,我市培育了一批康奈、奥康、报喜鸟、大虎、红蜻蜓、正泰、温州矾矿等国家级、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与研学、商贸、农产等相关主题结合的工业旅游也正在温州不断兴起,涌现了工业遗产之旅、研学教育之旅、时尚创意之旅、文博探秘之旅等一批特色工业旅游线路产品。

快跟着小编推荐的温州工业旅游线路,一起探秘“温州新经济”与秀美风光深度融合,体验“工业+旅游”呈现新消费之旅的魅力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