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平阳,山海兼胜人文荟萃
收藏!这些踏青线路带你玩转春日温州之平阳篇
时间:2022-05-29 22:48:59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作者:宋瑶瑜 字号:[ ] 阅读量:


告别了冬天的阴冷

未至夏日的炎热

有一种春天叫“温州”


醉人的春风吹来

百花盛开、山野铺绿的盛景

这时节

赏花之俏、登山之高

闻茶之香、尝味之美

……

都超合适!


心动的话,这些踏青线路快收好~

一起玩转春日温州

平 阳 篇

踏春乐玩赏花一日游路线

线路行程

怀溪镇晓坑村彩色油菜花基地—昆阳镇湖屿村哈林野奢农场—返程


特色简介


浅粉、金黄、橘橙、嫣红、淡紫、翠绿、素白……七彩的油菜花田见过吗?





近日,位于平阳县怀溪镇晓坑村边垟自然村内的60亩彩色油菜花进入盛花期,田地里色彩斑斓、错落有致,如同打翻了春天的“调色盘”,妆点出美丽乡村好颜色。



哈林野奢农场位于平阳县万金山东麓,域内双溪环绕,两个山谷牵手相依,形如元宝,是一处风景秀丽的风水宝地,让人远离城市喧嚣,犹如置身在世外桃源之中。




地域与设计的“野”,精神与物质的“奢”,“山野”与“奢华”的结合,即使在人迹罕见之处,也要极致舒适地享受。搭建25处独立平台营地,以独栋、组合等形式拓展营地基础,配备独立森林影院、篝火平台等配套,适用于家庭、亲子等需求。



全线1.2公里,来这里体验花海沉浸式卡丁车!这是目前温州单向最长的卡丁车跑道,单向路宽5.5米,沿着山路,左脚刹车,右脚油门,把准方向,在油菜花海中飙车,走起~





推荐美宿


临水居民宿

忆汸·树派

哈林野奢卡丁车农场


当地美食



怀溪番鸭、青团、湖屿小龙虾。


END

温馨提示:

市民游客出游

请事先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

同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本文图片由产业发展处、文成县文旅部门供稿,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