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24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6-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举办2022年度景区讲解员素养提升项目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11:26:25 来源:资源开发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三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的通知》(浙文旅资源[2022]16号),为全面提升全市讲解员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激发讲解员爱岗敬业的热情,选拔一批讲政治、专业精、服务好的金牌讲解员,讲好温州故事、传播温州文化,展现温州风采,决定开展2022年度景区讲解员素养提升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浙江省第三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温州选拔赛、组织参加浙江省第三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以及全市讲解员现场交流活动等内容,现将项目比选公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范围:2022年度景区讲解员素养提升项目

二、项目合作金额:20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合作期限:2022年6月下旬至2022年12月

四、项目合作内容:

1.浙江省第三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温州选拔赛活动整体的策划、组织和执行(包括比赛场地租赁布置、比赛流程的设计执行、主持人的邀请、评委邀请、物料准备、幻灯片的制作、宣传品的设计制作等工作);

2.全市讲解员现场交流活动整体的策划、组织和执行(包括交流活动的设计执行、现场导师的邀请、交通组织等工作);

3.参赛选手、交流人员、评委及嘉宾的组织、后勤保障工作;

4.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包括媒体的邀请、推流和通稿的撰写等工作)。

五、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经验与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源开发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514638594@qq.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报名的供应商有2家以上,将组织比选。如报名供应商不足2家,将不再组织比选,直接转为与报名的供应商或另选供应商议价(直接委托)。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李敏琦,0577-88967263。


附件:1.关于2022年度景区讲解员素养提升项目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