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25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6-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13:50:27 来源:资源开发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对“2022年温州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的承担对象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温州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

二、项目背景

旅游抽样调查是区域旅游统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全面掌握温州市2022年国内旅游发展情况,准确推算温州市国内旅游接待统计监测数据,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按照《浙江省接待国内游客抽样调查实施方案》,面向全市旅游住宿设施、主要旅游景区(点)开展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欢迎具有承担该项目资质的旅游研究及咨询机构、高等院校参与比选。

三、标的内容

1.采用问卷调查方式,面向正在温州进行参观、游览、度假等旅游活动的国内游客开展抽样调查,抽样调查有效问卷不少于3100份。

2.调查内容涉及国内游客客源构成、旅游目的、出游方式、停留时间、旅游花费及构成、旅游资源偏好、旅游服务质量评价等方面。

3.对调查结果进行数据汇总和测算,调查数据录入并提交浙江省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系统。

4.撰写完成高质量的调查报告。

四、具体要求

1.国内旅游抽样调查范围为温州市12个区县(市),各地问卷投放配比根据上年度各区县(市)国内游客接待规模确定。

2.具体调查对象分为两大类:一是面向旅游住宿设施的过夜游客,回收有效问卷不少于1550份;二是面向旅游吸引物及旅游相关场所的场所,回收有效问卷不少于1550份。

3.全部问卷直接面对游客发放,并由游客本人填答,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4.实地问卷调查工作从2022年6月底开始,至10底结束;数据统计、调查结果分析等全部工作应于2022年11月中旬结束。

五、项目投放金额

本项目初步预计投放金额为9.6万元人民币。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承接该项目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资质证书),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工作方案和相关资料参加比选工作(仅限温州市单位报名参加)。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莉莉,0577-88967206,邮箱:21800226@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温州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