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25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6-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分析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13:52:19 来源:资源开发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对“2022年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分析”项目的承担对象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分析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在全面掌握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基本数据的基础上,对全市国内旅游市场、出入境旅游市场、假日旅游市场、乡村旅游发展、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企业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科学分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预测未来旅游经济的发展趋势,提出对策建议,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三、标的内容

本项目提供的研究成果为:经济分析报告4份、情况综述2份、数据统计便览1份。具体如下:

1.《2022年一季度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

2.《2022年上半年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

3.《2022年前三季度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

4.《2022年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情况报告》

5.《2022年国庆黄金周温州市旅游接待情况综述》

6.《2022年春节黄金周温州市旅游接待情况综述》

7.《2022年温州市旅游统计便览》

四、项目投放金额

本项目初步预计投放金额为7.8万元人民币。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承接该项目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资质证书),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工作方案和相关资料参加比选工作(仅限温州市单位报名参加)。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金莉莉,0577-88967206;邮箱:21800226@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温州市旅游经济运行分析项目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