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25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6-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东亚文化之都”书法艺术家作品邀请展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8:18 来源:文旅市场拓展处(港澳台海外交流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是“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温州活动年”,为大力推进“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和对外交流,彰显温州千年文脉和国际形象,我局拟举办“东亚文化之都”书法艺术家作品邀请展,以书法创作、展示促进中日韩三国文化艺术的交流互鉴。现将“东亚文化之都”书法艺术家作品邀请展项目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东亚文化之都”书法艺术家作品邀请展

二、采购预算

30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期限

暂定2022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

四、项目合作内容

(一)活动执行

邀请展的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含参展作品征集、运输、保险、装裱、布撤展等,计划展出作品100件,其中装裱形式需为镜框或轴,附外包装。展览地点拟定温州美术馆。

(二)活动联系

对接参展书法家,要求邀请对象为温州书法家(含在温书法家、温籍在外书法家),中日韩三国东亚文化之都成员城市书法家(日韩方面以日本大分县、韩国庆州市为重点邀请城市)。

(三)设计制作             

含U盘电子作品集200份、宣传品300份、展览现场物料设计、制作等。

(四)活动宣传

含宣传视频拍摄与制作,媒体宣传等,视频内容需含各城市1位书法家代表致贺词,视频总时长约5分钟。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经验与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交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另行通知开展现场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活动方案参加。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报名供应商不足2家,不再另行组织比选,直接与报名的供应商或另选供应商议价(直接委托)。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钱继奔,0577-88855787,邮箱:386010262@qq.com。


附件:1.“东亚文化之都”书法艺术家作品邀请展项目比选申请书.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