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山海协作行 同走共富路”乐清·平阳开展文化走亲
时间:2022-06-23 14:59:47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加强乐清、平阳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两地特色文化共享,共同推进两地文化事业的繁荣,促进区域间多层次的文化交流,实现区域间的“文化共融”。6月20日晚7点,“山海协作行 同走共富路”2022乐清·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平阳县水头镇宠物小镇客厅举行。本次文艺演出由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乐清市文化馆、平阳县文化馆、水头镇综合文化站承办。



从开场舞蹈《多彩盛世》到魔术《神奇的瞬间》再到川剧《变脸》,最后到结尾的歌曲《不忘初心》,这些富有时代气息和文化烙印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观众一阵阵掌声。



舞台上歌声嘹亮,舞姿翩翩;舞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真的太精彩了,能够在家门口就看到那么精彩的演出,真的太开心了!”演出后,现场的观众纷纷为本台晚会点赞。

文化走亲,让文化在“走亲串门”中越走越亲。文化因传播而繁荣,文化因交流而精彩。乐清和平阳两个兄弟县市山海相望、一衣带水、休戚与共。自开展“山海协作”以来,两地交流不断加深,合作范围不断扩展,协作成果持续涌现。在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情感,在优势互补中实现了共赢发展,已经成为了不可分割的共同发展伙伴。把文化送到大家的家门口,让社会基层的每一个角落都盛开文化之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