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来温指导“浙文惠享”民生实事建设
时间:2022-06-27 09:51:27 来源:公共服务处 字号:[ ] 阅读量: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率队来温指导我市“浙文惠享”民生实事建设工作。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知遥等领导陪同。



叶菁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瓯海温州乐园、山根音乐艺术村以及永嘉瓯北街道珠岙村、乌牛街道海星家园小区的“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城市书房、文化驿站等“浙文惠享”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督察组还召集了市、县两级文旅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市“浙文惠享”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



叶菁副厅长在实地察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市的城市书房、文化驿站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总体表示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也听取了各地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叶菁副厅长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市民生实事建设任务,正确传导压力,要对标创新,高标准完成“浙文惠享”等各项工作任务,在保证建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各级在建设资金、人力等方面要加大保障力度,同时对建成的项目要加强管理,确保服务效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