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2022年度泰顺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会议暨文化驿站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2-06-27 09:57:19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6月23日,2022年度泰顺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会议暨文化驿站业务培训会召开,19个乡镇的分管领导、文旅员及文化驿站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温州市公共服务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泰顺县上半年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进一步推进泰顺县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建设。

会议上,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解读了乡镇公共文化工作的考核细则。



会议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文化是重要支点。各参会成员思想要重视,行动要自觉,既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又要充分认识当前公共文化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切实担负起文化泰顺建设的使命担当;标准要把牢,安排要合理,狠抓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并以此为突破口推动泰顺县公共文化建设出新彩;管理要跟上,效能要提升,全力保障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本次会议后,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落实完成今年公共文化的各项考核任务,不断推进全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泰顺县的公共文化工作实现晋等升位,真正以优异的成绩为文化泰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