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文化市场执法队积极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防范工作活动
时间:2022-06-28 10:37:11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切实提高群众反诈意识,有效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强大声势,守护好群众的“养老钱”。苍南县文化市场执法队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一系列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除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作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展示防诈宣传标语外,苍南县文化市场执法队结合日常文化市场,特别是艺术品市场、旅行市场巡查工作,发放养老防诈宣传单,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措施办法、典型案例的宣传,共接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普及了防范诈骗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苍南县文化市场执法队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加强在旅游市场、艺术品市场的执法监管力度,严防利用艺术品交易,老年人旅游进行养老诈骗行为,努力在社会面上积极营打击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