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瓯剧院党支部与文旅信息中心党支部携手进社区,“文化大餐”惠民心
时间:2022-07-25 17:24:59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7月22日,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党支部、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共同走进松台街道庆年坊文化家园,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惠民活动暨“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瓯剧演出、温州文化旅游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文旅服务,让老百姓在自家门口感受“诗画山水·温润之洲”的魅力,展示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员风采。




礼堂门口,党员志愿者们因地制宜,摆起“温州文旅宣传展位”,向现场居民派送温州文旅宣传册、印有“诗画山水·温润之洲”的精美团扇以及介绍经典瓯菜、瓯礼的《味道温州》书籍,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同时,“温州文旅资讯”微信号、“E游温州”文旅服务平台也引起了大家的纷纷关注。社区居民王大妈说,多看看这个微信号和小程序,以后去哪里玩就不用愁了。




戏台上,《访鼠》《石秀救义》《醉打山亭》《坐楼杀惜》《后见姑》等经典瓯剧折子戏轮番登场,让到场聆听的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每到精彩处时,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礼堂弥漫着热闹、喜悦的气氛,这也让演员们倍受鼓舞。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演员谢幕时居民们都意犹未尽,纷纷为演员们精湛的表演点赞。



本次活动,市瓯剧艺术研究院支部与文旅信息中心支部充分发挥各自单位的资源优势和特长开展的一次独具特色的文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