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动开展“牵手帮共富慰问暖人心——双千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10:43:05 来源: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 字号:[ ]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党支部、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温州市瓯海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共赴温州市庙后村,开展“双服务双报到”暨“牵手帮共富·慰问暖人心—双千结对”主题党日活动,以文化共富助力乡村面貌提升,通过支部联建的形式给人民群众提供实际帮助。



主题党日活动中,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支部书记余求红向庙后村老党员和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中共温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立足“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给大家上了一堂富含文化文物元素的专题党课,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激发使命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向着全域文化繁荣和全民精神富有的目标努力。座谈会上,余求红一行还认真听取了庙后村乡村振兴有关工作,他表示要以文化的涵养、市场的眼光、发展的理念,因地制宜,挖掘特色,盘活当地生态康养等旅游资源,进一步打响琦君故里这一文化金名片。




党课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庙后村老党员深入交流,实地走访了生活困难的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扇子、雨伞、口罩等实用慰问品和文化宣传品,挨家挨户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组织志愿者队伍对乡村路面进行清扫,用点滴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返程途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燎原社史陈列馆,了解了中国农村改革的源头“包产到户”的曲折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对改革先行者坎坷经历和百折不挠的奋斗足迹表示敬佩,更为温州人敢为人先、大胆实践的首创精神感到骄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