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施艾珠走访调研温州市文化馆
时间:2022-07-29 10:16:22 来源:温州市文化馆 作者:姚卡 字号:[ ] 阅读量:

7月28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一行赴市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文化工作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启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陪同调研。



施艾珠实地参观了市文化馆南北展厅、鼓词荟、阶梯教室、排练厅、文化驿站、市民文化露台、群星剧场等公共文化功能场所,施艾珠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认真听取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的介绍与汇报,详细了解市文化馆各功能场所的管理运行、全馆发展现状和基层群文工作开展情况。



施艾珠充分肯定了市文化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市文化馆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努力争创新的业绩,要持续努力助力推进温州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文化力量,打响“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品牌。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施艾珠强调,要压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属地规定落实落细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亮“温州防疫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换气、清洁消杀等防控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