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1 10:14: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7月29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新一轮文明创建、网上材料申报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成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就前阶段网上材料申报存在问题进行介绍,并通报第六轮实地测评反馈。针对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专题会议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的阐释,各负责人就条线业务展开交流。

会议指出,要采取超常规的硬举措,紧起来、拼起来,积极“比学赶帮超”,补齐短板弱项,不摆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建要求,并严格按照申报标准做好材料的网上申报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



杜成威强调,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等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处室(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创建标准,拿出抓落实的硬办法;要充分认识网上材料申报的重要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逐条落实台账任务。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推进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清单推进,要强化监督,以整改促发展,高效高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