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市开展广播电视职业技能提升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2-08-10 11:28:51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广播电视职业技术队伍建设,根据省广电局、省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在前期认真筹备下,8月9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温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温州市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温州市职工技术协会会长王巧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赛场外骄阳似火,赛场内沉稳有序,来自温州市各广电单位的8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掀起立秋后第一场大练兵热潮。比赛分为调频和电视广播、网络安全、装维技能、营业员等四个类别。其中,网络安全、装维技能、营业员类别纳入市总工会2022年市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目录。竞赛内容包括书面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经过激烈角逐,一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同时分别获得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温州市总工会联合颁发的“温州市广播电视技术能手”“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是温州市组织的一次行业内的大练兵活动,也是近几年首次纳入实操的一次技能比赛交流活动,对于凝聚全市技术力量、统一技术规范、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有着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比赛活动组织技术与服务人员操练演兵、选拔人才,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潮,确保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