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校地深合作 携手促共富”——文成县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8-02 10:39:27 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26日,文成县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职业学院助力山区26县共同富裕旅游合作签定框架协议,同时为山区26县共同富裕学院文成站授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陆文,文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等领导参加仪式。



本次校地携手促进共同富裕行动,既是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扎实行动,也是落实《浙江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具体实践。



根据本次框架合作协议,合作将坚持“地方所需、学校所能、服务为要、效果为重”的基本原则,按照“精准谋划、重点撬动、整体牵引”的工作思路,实施“党建领富、人才强富、产业创富、就业增富、智业增富、文化兴富”等专项行动。合作将更好发挥省旅游职业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文成县文旅资源优势、职业教育和伯温文化积淀,共同推进校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打造一批教育赋能山区共富的示范样板。



仪式后,陆文一行人先后到刘伯温故里景区、嘉南美地旅游度假中心、大月湾生态主题乐园、武阳村等地对我县文旅产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框架合作协议如何深化合作召开专题讨论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