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首部AR立体书《探秘瑞安》获国家级期刊《全国新书目》倾力推介
时间:2022-08-04 15:07:14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吴晓媚 字号:[ ] 阅读量:

近日,在最新出版的2022年第6期《全国新书目》杂志中,“编辑手记”栏目刊载《用一本书讲好一座城》一文里倾力推介大型全景AR立体书《探秘瑞安》。



《探秘瑞安》作为瑞安市文广旅体局隆重推出的首部大型全景AR立体书,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此书由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编、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整合独具瑞安辨识度的文化要素,通过纸艺设计、以可开合的三维模型呈现,打造好玩、好看、好听的交互式阅读体验。本书通过八个真实场景还原,14组立体结构,500多个粘贴点,600多个零部件,为读者立体多维地呈现出古城瑞安的名人古迹、文化历史,将瑞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故事浓缩到八个立体跨页之中。翻开书页,瑞安这座江南千年古城灿烂的历史与文化,跃然纸上。书中每一页都有着令人惊叹而又引人入胜、妙趣横生的立体机关,让读者在阅读过程中不断探索发现,收获惊喜和成就感,并感受到瑞安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全国新书目》杂志(月刊)于1951年创刊,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国家版本馆主办,是全国公开发行的大型图书书目信息刊物。杂志覆盖公共图书馆、图书发行商、出版单位及广大爱书读者等,设有版本收藏、特别报道、唱响主旋律、资讯、专题、编辑手记、书人书话、精选书单、作者解读等栏目,内容覆盖广泛,全面展示出版行业现状及文化成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