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34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非遗走亲活动执行承办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9 09:32:24 来源: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拟对2022年温州非遗走亲活动动的执行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2022年温州非遗走亲活动

二、项目投放金额:

10万元人民币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1、采购数量:温州非遗走亲活动1场;

2、采购内容:采购1场走亲活动到省外非遗走亲(非遗展演展示)。负责组织策划,撰写活动方案,负责场地布置、灯光音响、演职人员往返交通费、道具车运输费、装卸费、食宿费、演职人员劳务费、保险等;

3、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文化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并通过有效年度审验,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提供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282595651@qq.com,我单位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五、其他事项:报名单位须于比选前提交以下纸质文件资料:

1、比选报名申请文件(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纸质加盖公章,视情况)

4、活动实施方案(一份纸质版加盖公章)

5、项目预算清单(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577-89893166,地址: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车站大道神力大厦5幢9楼)。


附件:1.2022年温州非遗走亲活动执行承办比选报名申请书.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