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初心如磐·奋斗强军”双拥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时间:2022-09-22 14:03:39 来源:温州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军旗红,橄榄绿,如磐的初心,双拥的深情……9月20日下午,“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初心如磐·奋斗强军”双拥慰问演出在温州文苑剧场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温州支队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




演出分为《最忆军旗红》《军民鱼水情》《聚力强军梦》三个篇章。热烈的舞蹈《红旗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在歌曲联唱《阳光路上》《新的天地》《祖国不会忘记》,舞蹈《飞夺泸定桥》等节目中,广大官兵追忆峥嵘岁月,传承建军精神;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烤船谣》等节目中,讲述拥军故事,展现情深意浓;在歌曲《百年》,朗诵《不朽》等节目中,诉说强军梦想,展望美好明天。最后,全体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温州市文化馆不断推进文化拥军工作。从节目辅导、艺术提升,到慰问演出,以文化的力量,多方位丰富军营生活,展示军民文化共建的喜人硕果。此次演出旨在呈现双拥共建,军民鱼水深情,激励广大官兵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