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35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东瓯遗韵——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第四辑)》编辑出版项目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7 10:21:59 来源: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拟对《东瓯遗韵——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第四辑)》编辑出版项目的执行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东瓯遗韵——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第四辑)》编辑出版项目

二、项目采购内容及要求

1、项目采购内容:编辑出版《东瓯遗韵——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第四辑)》书籍。

2、要求:具备书籍印刷、装订或出版的资质和能力;有书籍出版优秀案例者优先考虑。

三、项目投放金额

15万元人民币

四、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提供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768793@qq.com,我单位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五、其他事项

报名单位须于比选前提交以下纸质文件资料:

1、比选报名申请文件(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纸质加盖公章,视情况)

4、项目实施方案(一份纸质版加盖公章)

5、项目预算清单(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联系人:高淑芸,0577-88120995,13958998828。


附件:1.参加《东瓯遗韵——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第四辑)》编辑出版项目比选报名申请书.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