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组织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旅游行业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27 10:10:52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苍南县旅游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工作责任再压实,举措再落实,确保国庆假期前后苍南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营造规范、有序、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9月22日下午,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旅游行业安全工作部署会,全县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旅游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国庆假期苍南县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要树立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安全生产清醒头脑,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责任。二是要落实行动。各责任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各司其职,严格落实景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规范旅游秩序、旅游接待服务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定员、定岗、定责,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精准督查。各职能部门、单位要紧盯景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好细节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和应急预案,提前研究各类问题的应对措施,提升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和通信联络渠道,确保突发事件快速妥善处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