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召开十一假日旅游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9-27 13:50:06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张佳妮 字号:[ ] 阅读量: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推进洞头区旅游接待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9月23日上午,洞头区副区长贾约拿召集各相关单位,召开“十一”假日旅游工作布置会,提前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涉旅部门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旅游安全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执法,着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道路管制和违章停车查处,科学合理设置区内各处道路交通应急疏散通道和管制节点,提前制作相关标识标牌,对影响交通秩序及市容市貌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整治,确保“十一”假期道路交通顺畅有序。二是突出抓好行业管理和自查整改,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突出抓好突发事件处置和游客投诉受理。各部门要认真、及时、有效的处理各类旅游投诉,严厉打击欺客宰客、强制消费等行为,保护游客合法权益,把各种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洞头旅游的良好形象,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安全形势稳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