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36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品质督导执行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17:32:19 来源:资源开发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有关规定,经局党组研究同意,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对2022年温州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品质督导执行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A级旅游景区服务品质督导范围与对象

范围:本次A级旅游景区服务品质督导采取全覆盖摸排,结合明察、暗访和OTA平台收集游客评价等多种形式,涉及温州市11个下辖区(县),涵盖温州市域内80余家A级旅游景区单位。

二、督导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2022年11月。

三、督导成果

根据督导和明察暗访结果,出具《温州市A级景区服务品质及安全情况评估报告》,作为景区排名、复核、整改和景区退出机制的依据。  

四、项目投放金额:20万元人民币

五、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源开发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和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件)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514638594@qq.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李敏琦,0577-88967263。


附件:2022年温州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品质督导执行比选申请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