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全力以赴保平安!乐清召开国庆期间旅游安全风险研判会
时间:2022-09-30 09:56:00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旅游市场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国庆假期、 二十大等重点时段稳定平安,9月29日下午,乐清陈健牵头召开国庆期间旅游安全风险研判会,乐清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旅安委常务副主任茅晓华主持,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和温州续会的重要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浙安委办[2022]36号)文件精神。办公室主任金阿银汇报近期市旅安专委会开展的安全督查情况;随后各成员单位汇报相关旅游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陈健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站位,慎终如始抓好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有清醒的认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平安护航国庆佳节。二是要从最细处着力,朝着最好的方向去努力,全方面开展隐患排查,要明确自己的家底,才能挖掘出潜伏的隐患,要形成一个方案,制定一张清单,整治工作形成闭环。三是要有最负责的态度,交出最满意的答卷,厘清安全监管责任,各司其职,以扎扎实实工作确保国庆期间旅游市场平安有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