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新春谋新篇,奋力谱新局!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新春旅游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1 10:23:48 来源: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为抢抓市场先机,提振文旅行业信心,扩大文旅消费需求,夺取新年开门红,1月3日温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主持召开全市新春旅游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成威、李方喜、马知遥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温州乐园、乐清铁定溜溜、泰顺亿联投资控股、苍南旅投等景区与旅游企业负责人及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F1401.JPG


会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让市场旺起来、活动热起来开展座谈,就文旅品牌打造、内容创新、文旅融合、营销提升等方面谋划新春文旅市场营销策略;景区、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运营实际与新年行业发展预期提出2023年营销计划,并对刺激消费、政策补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DSCF1392.JPG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充在听取各地文旅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集众人之智慧为全市新春旅游工作献计献策,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2023年,各地文旅部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姿态,抢抓先机,下好开春工作的“先手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全局顶层设计,着眼长远,狠抓落实,做好市场协调服务,积极引导旅游市场迅速复苏,焕发新活力;要努力打造区域品牌IP、特色产品,开展更多创新有效的宣传营销和节庆活动,快速提振文旅消费;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强化全域旅游品牌创建、打造高品质旅游产品、写好“出圈”文章;要深入思考、研究我市旅游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因地制宜优化出台优惠政策,制定实施一系列消除瓶颈、推动发展的措施,努力实现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旅产业跨越提升、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助推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暖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