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 > 项目展示
“E游百岛”带你一键智慧游洞头
时间:2023-04-23 10:45:09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孔月 字号:[ ] 阅读量:

“E游百岛”微信小程序服务平台是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局精心打造的旅游公共服务入口,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智慧旅游服务,满足游客游前、游中、游后的大部分功能需要。


E游百岛小程序 (1).PNG


值得一提的是,“E游百岛”小程序在核心服务方面,游客能够直观获取景区内游客客流情况,并实现景区门票线上预约预订,为出行提供便利;在内容资讯方面,针对当前以自驾游、自由行、深度体验游为主的“新旅游”大环境,为游客提供包括乡村游、露营游、研学游等在内的各类主题鲜明、分类详实的“新玩法”;在数字旅游方面,可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同步感受、领略百岛洞头的自然风光。

同时,进入小程序,点击“地图”专栏就能够实现“一图游洞头”,根据游客实时定位,为游客推荐周边的景区、酒店、餐饮、娱乐等旅游信息,还提供地图导航、查找厕所等实用功能,有效解决外地游客游玩难题。此外,为了增强平台的趣味性和用户的深度参与感,在小程序中还能体验分享、点赞、语音解说等多种趣味互动。

近年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坚持以游客需求为核心,以智慧科技为助力,推动旅游服务方式的创新升级,充分利用面向大众的多种现代信息化手段,打造便捷、开放、实惠的应用平台及工具,让游客真正“一键玩转洞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