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邂逅山海苍南
解锁山海苍南美景,运动在春风里~
时间:2023-05-18 15:02:59 来源:苍南旅投集团 字号:[ ] 阅读量:

640.jpg


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暖风吹得人昏昏欲睡

是时候约上家人朋友

外出运动

今天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4条高颜值生态绿道

赶走懒惰和困意

向春天进发!


玉苍山森林公园绿道


640.png

@官姥爷


冬天长的膘一定要在春天甩掉,森林公园绿道位于玉苍山景区,起于景区游客中心,途经鹃海啼鸣、苍山石溪、溪霞映廊、观湖绿廊、星雨瀑布、极光森林、骑行驿站、石瀑布、鱼吻石等景点,止于沧海遗珠悬索桥,长约5.3km。晨练或是休闲散步,一定要约朋友或家人一起走一走这条绿道,赏美景,不负春色。


640 (1).jpg


玉苍山森林公园绿道沿山而建,一步一景,风景旖旎。沿途树木苍翠、奇石相依,云海若隐若现,似在画中穿行,如入人间仙境,对于厌倦了城市车水马龙的人来说,着实是一种身心愉悦的享受。


640.gif


玉苍山森林公园绿道就像一条被大自然环抱的小径,源口路段地势平坦,石奇、景美,骑上自行车,骑行至山林内,可以尽收满眼绿意,苍翠的群山映入眼帘,和红色的骑行道形成强烈对比。


渔寮滨海栈道



640 (2).jpg


640 (3).jpg


渔寮滨海栈道沿自然山体或礁岩顺势而建,全长约3.6公里。蜿蜒曲折、贯通南北,沿线游览可观赏到象鼻洞、蝙蝠洞、交杯岛、彩石岛、神龟岛、一浪冲天等景点。


640 (4).jpg

@背包客的笔记


在栈道上凭栏远眺,阳光照耀海面上,碧海蓝天,波光粼粼。海岸边,海浪肆意地拍打着礁石,激起一层又一层浪花。漫步在海岸与大海交接之处,感受迎面而来清爽的海风,畅享春日休闲时光。


流石山玻璃栈道


640 (5).jpg

@官姥爷


登流石山之余别忘了打卡这里的玻璃桥,行走桥面上,云海奔腾咆哮,如大海波澜壮阔。全长140米的玻璃栈道依山而建,你可以依偎在玻璃栈道的栏杆处,眺望那一片缥缈的山间景色。


640 (6).jpg


想象一下身处几百米高空,脚下是一片茂密森林,耳畔是呼啸而过的山风,这种头皮发麻、心跳加快、肾上腺素爆棚的感觉,只有玻璃栈道才可以满足!


五凤茶园游步道


640 (1).png

@孙新尖


这里有长1.6公里蜿蜒曲折的茶园游步道延伸至茶园的最深处,你可以在被码得井然有序的茶园里尽情徜徉。


640 (2).png


640 (3).png

@陈旻


这几日,按捺不住的春意已经铺满了茶园小道,春风吹过,引来阵阵茶香,远离喧嚣,跟随万物萌发的新芽,感受春的生机勃勃。品茗、休闲、骑行、观光,在茶香中品位独特的春光。

散步、慢跑、骑行

沿途都是暖春风景

放松、放慢、放空

用脚步丈量鲜氧时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