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观瀑·坐览奇景
平阳顺溪三折瀑
时间:2018-09-07 09:43:47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顺溪景区地处南雁荡山的腹地,平阳县的西部顺溪,是南雁荡山五大景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以峰险、洞奇、岩怪、水美、屋古为特色,宛如世外桃源。

 

 

顺溪景点之一的知音涧位于石岩山、双尖山、眉峰山、白云山、大白云山围合成的山谷中,素以雄峰秀溪、叠溪碧潭为自然景观特色,主要景点有白云瀑。

 

 

白云瀑,又名三折瀑,它像是一条白练,呈三级,瀑落差175米,宽2—6米,上级75米,中级41米,下级59米。水资源十分丰富,汇水面积达11平方米,随地形山势而变,形成了长年飞流的白云瀑,一年四季都未断过水。仰望瀑顶,怒瀑飞奔,飞珠泄玉,水雾蒙蒙。坐定瀑旁岩石,峰峦徘徊,叠瀑碧潭,溪壑交错,山因水活,水随山转。在阳光折射下,水光山色,相映成趣。峡谷山涧,远看松影夏如秋,近听溪声晴亦雨,炎夏清凉,流连忘返。

门票价格:20元

周边景区:顺溪古建筑群、堂基、青街畲族风情等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萧江互通—京福线—白岩寨隧道—水埭线—灵溪线—桥南线—仰矾线—顺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