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观瀑·坐览奇景
瑞安九珠潭
时间:2018-09-07 09:49:06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九珠潭景区位于高楼镇杭山村,该景区峡谷狭长、碧潭银瀑,湖光山色,峰、岩、洞、瀑、潭、湖俱全。景区内九个碧潭错落有致地排列在不到200米的峡谷中,像一串晶莹圆润的翡翠珍珠,尤为壮观。

 

 

冲天瀑是进入九珠潭景区见到的第一个景点,它从数米高的山崖上跳下,轰然撞击对面的卧式巨岩,水花反弹起来直冲天门,所以叫“冲天瀑”。这瀑布是从两边耸崖夹峙的凹中喷泻下来的,很像是从老虎口出来的瀑布,所以,当地人又称它为“虎口瀑”。冲天瀑旁边还有一个岩洞叫“黄龙洞”,高约十米,可容20—30人观赏瀑布。

门票价格:25元

周边景点:中国东源木活字印刷文化村展示馆、《温州两家人》取景地飞云江绿道、幸福谷乐园、花岩国家森林公园等

交通线路:温州市区—瓯海大道—宁波路—大连路—福州路—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荆谷互通—G322—高屿线—九珠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