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东瓯名镇,韵味鹿城
都市与乡村碰撞
时间:2020-03-24 09:28:15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樟里村

 

 

七都樟里村位于浙南著名侨乡七都街道西南侧,一座哥特式风格的百年建筑、一家收藏了侨乡居民旧时家什的博览馆、一片画有淡雅粉墨画的外墙……以文化礼堂为核心,形成了一派小家碧玉、清新淡雅的江南水乡风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七都樟里村

 

小岙村

 

 

 刚被评为省3A级景区村庄的小岙村位于鹿城区藤桥镇,村内不但山水秀丽,又原始古朴,山居原貌保持完好。整个村落地势南高北低,房屋建筑以岩墙、木结构平房为主。青瓦石墙,小巷阡陌交错,原始天然的山水自然风光值得你漫步其中。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小岙村

  

花园1956

 

 

花园1956文化创意产业园在不改变基本格局和主体设施的前提下,对原渔业机械厂的外观和内部空间,运用大量的工业元素进行重新设计包装,尽最大努力保留厂房的“原汁原味”。园区保留了原厂培植了半个世纪以上的植被。香樟树、广玉兰、桂花树……一年四季都有绿意、四处都可以闻到花香。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黎明中路96号

 

米房cei

 

 

“米房cei时尚创意园”的得名取自原址的“面粉厂”温州方言的谐音而得名。园区内几幢高达30米的筒形建筑给你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这里不仅有创意中餐、极具异国风情的特色餐厅、酒吧等特色餐饮,还有影院、花店、民宿、书房及综合艺术生活空间。

地址:温州市区瓯江路5255号

 

东瓯智库

 

 

东瓯智库是鹿城区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地,这里有喂饱老饕们的美食,满足书虫的书房,也有诸多亲子学习基地。如果你对有格调的“吃喝玩乐”小店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邀上三五知己,一起慢享时光。

地址:温州市区黎明工业区花源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