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平阳,山海兼胜人文荟萃
民宿集结
时间:2020-05-14 16:04:11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如果美食是旅途的能量包,那么住宿就是加油站,平阳的特色民居或集美食于一体的农家乐小屋,还有可以随时采摘新鲜果蔬的农业园,老少咸宜。

 

海栖壹号

 

 

海栖壹号位于海西镇北山村,由渔民房子改建而成,木制外窗的强烈色彩和石头房子结合碰撞,一面面透亮的落地窗、一方方棕色的榻榻米,窗户对面即是在风中来回涌动的海浪,以及若隐若现的岛屿。

预订电话:18767785660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飞云互通—瑞高线—G322—沙直线—江南大道—围二路—城新线—海栖壹号

 

溪山别院·临水居

 

 

溪山别院精品民宿·临水居,位于温州市平阳县穹岭仙谷景区里(怀溪镇水口村),庭院深深,绿植环绕,坐拥青山,面朝竹海,体验悠然闲适的慢生活,享受与众不同的旅行感受。

预订电话:0577—63802288,17306779168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萧江互通—京福线—白岩寨隧道—水埭线—灵溪线—晓怀线—水口村

 

南雁开心农场

 

南雁开心农场坐落于南雁镇笠湖村岭头山,与南雁荡山仅一山之隔,距南雁镇约4公里,在其观景平台上,可一览南雁美景。开心农场是一家集养殖、种植、娱乐、餐饮、露营、观光、健身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观光农场。

预订电话:63831999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萧江互通—京福线—白岩寨隧道—水埭线—灵溪线—开心农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