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探泰顺诗意秘境
山林野趣
时间:2020-05-14 16:05:04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乌岩岭

 

Applebaby 人鱼座 摄

 

乌岩岭,这是一片地处中亚热带南北亚带分界上的古老而神秘的土地,山清水秀、盛夏无酷暑;莽林壁松一眼可见;迭金流翠、飞瀑碧潭更是惬意。

 

郭宁剑  摄

季海波  摄

 

在郁郁葱茏,红绿交接的春秋里,在夏披浓荫、冬凝白雪的风情中,这片神奇的山林总是演绎着黑麂跳跃、猴子喧戏、鸟鸣豹伏、虫爬兽走的“动物世界”。

门票(供参考):60元/人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S58—S331—S52—排乌线—童东线—金芳线—乌岩岭

 

飞云湖

 

 

明镜般的湖面,清澈的水波,倒浸的山峰,错落的小岛,走进飞云湖,犹如走进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泛舟湖上,激起层层涟漪,欣赏着运动健儿那矫健的身姿,迎着阵阵清凉,吹去心中积郁的忧愁与烦恼。

地址:温州市泰顺县内和文成县交界地带

 

三滩岭古道

 

 

三滩大岗岭古道始建于明景泰年间,全长约10千米,平均道宽1.5米,最高海拔580米。古道两侧栽种有绝美枫树,宛若长龙蜿蜒盘旋于群山之中,与森林的绿色交杂在一起,织成一幅幅铺在山脊的红绿锦缎。

地址:泰顺县五二省道三滩村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S58—S331—S52—板洋线—三滩村

 

氡泉景区

 

 

作为温州地区的四大王牌景点之一,泰顺氡泉以其山水秀丽、水热含氡而闻名,素有浙南大温泉之称。泰顺氡泉是高温低矿度含氡含氟含硅,具有弱放射四十多种微元素,对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有一定疗效,素有“天下第一氡”之美誉。

地址:温州市泰顺县雅阳镇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S58—莲司线—雅阳镇

 

云岚牧场

 

 

刚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云岚牧场位于柳峰乡墩头村高场自然村,海拔800米,云海翻腾,岚气缭绕,故名云岚。从日出到日落,这里每一刻的景色都会让你惊叹不已。牧场内有奶牛博物馆、滑草场、大型草场、游乐场、亲牛园、百牛牧歌、采摘基地、民宿等。

 

 

另外,整个牧场由木栈道和石子小径将滑草场、杉树林、亲牛园、西西魔法屋、观景台、蔬菜基地等项目串联起来,通过“亲近奶牛+亲近草园+亲近牧居”的生态游模式,给游客带去别具一格的体验。

门票(供参考):成人(身高1.3米以上)80元/人(可携带1位1.3米以下儿童)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S58—莲司线—柳卓线—云岚牧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