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邂逅山海苍南
梦的故事
时间:2020-05-14 16:05:37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龙港诚大饭店

 

 

龙港诚大饭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会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园式饭店。饭店以庄重大气作为主要设计元素,传承中华待客之礼,海纳世界各地宾客,以独具特色的人文素养,高雅的自然情调与庄严华丽的艺术氛围,彰显着奢华张扬与轻松惬意的雅致。

电话:0577—68688012

地址:苍南县龙港镇龙金大道东新街口

 

苍南国际大酒店

 

 

苍南国际大酒店是一家商务型豪华酒店,坐落于苍南县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客房装修豪华典雅、温馨舒适,充分体现环保经营及个性化服务理念。拥有风格迥异的中西餐厅5个,以及大型宴会厅、多功能厅、接见厅等各种类型会议室7个。是您商务、会议、旅游度假的最佳选择。

电话:0577—68899888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人民大道429—503号

 

半山丽舍

 

 

半山丽舍位于“世界矾都”—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村,是一间利用老矾矿废弃车间改建的民宿。顶上是一望无际的天空美景,足下是具有600多年历史的中国工业文化遗产。每个房间都配备独立阳台、茶具、智能生活电器,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电话:0577—64656555

地址: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村

 

茶通天下

 

 

茶通天下茶舍位于鹤顶山海拔800余米处,常年平均气温在13℃左右,这里空气清新,茶树成片。茶舍为鹤顶山国营茶场老厂房、仓库修缮改建,打造温州市首个集“休闲、体验、观光、住宿、餐饮、商购”为一体的茶文化体验中心。

电话:0577—64600555

自驾攻略:观美高速路口下高速直行沿S78开往矾山方向行驶,经矾山城区往鹤顶山方向行驶即可到达茶通天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