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探泰顺诗意秘境
氡泉,洗去尘世的喧嚣
时间:2021-03-19 10:47:2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邵晶晶 字号:[ ] 阅读量:

天冷的时候是不是就很想到温暖的地方呆着?

不如来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泡个冬天第一场的温泉吧!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坐落在浙江省温州市西南部,这里氡泉与廊桥两大主题资源特色突出。一片遗落的梦境飘洒在廊桥之上,一眼温润的氡泉洗去尘世的喧嚣……


氡泉




  泰顺氡泉发源于华东大峡谷的溪流之中,属国内罕见的高热含氡矿泉,被誉为“浙南大温泉”“天下第一氡”。

  泰顺氡泉水温常年在62摄氏度左右,泉眼每天出水量达到上千吨,具有弱放射四十多种微元素,高血压、糖尿病、内分泌失调、神经衰弱、风湿病、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有疗效,尤其对美容、美肤有显著作用。



  泰顺氡泉是我国目前已发现的矿泉中水质最优、为数不多的几个矿热泉之一, 2001年5月,泰顺氡泉经国土资源部、卫生部专家鉴定,被列为国家级浴用医疗热矿泉水。



  氡泉景区内有多家度假村,均引用的是氡泉泉眼处的纯正氡泉水,无边泳池、半山温泉、唐风日式温泉.......景区内多的是别有洞天的“仙境温泉”。


迷途·七厝

金宿级民宿 日式风格私人泡汤




  在泰顺的古民居里,藏着一处延续了三百多年历史的完整自然村落——塔头底古村落。泥墙黑瓦、砖木巧构,错落有致,可以窥见当地的一些美学文明和生活方式。而迷途乡宿的第六家民宿——迷途·七厝就是由这里改建而来的~民宿将氡泉水引进古村,打造成庭院式唐风温泉度假村。




  为了保护建筑形态,迷途七厝选择了旧宅改建,大部分家具也由老木打造而成。门窗结合日式推门和落地玻璃大大增加光线的自由出入。更多人可以从古老的青石地板、檐角大梁、门窗格栅之中触摸乡愁。




  温泉房皆配有独立汤屋或汤桶。就是那种日剧里经常出现的日式浴桶。庭园房有一处日式小院子,可以泡一杯泰顺瑰宝——三杯香,与亲朋好友聊天。室内无温泉的,可移步至户外汤桶,观景泡汤,感受抬头就能看到星星,伸手就能摸蓝天的景致。




  这里还提供汉服出租服务,穿上汉服,在这古村之间穿梭,实在是太有意境了~


  咨询电话:0577—59298688


莲云谷温泉酒店

在户外泡温泉的同时还能欣赏竹林山景




  莲云谷温泉度假酒店依山依峡、傍水而建,拥有广阔视野的峡谷景观,是一家集水上游乐、水上休闲、温泉、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养生、旅游度假村酒店。






  温泉中心设有75个形态各异的特色泡疗池。室外62个不同主题的汤池散落于山体之中,取名探泉、乐泉、识泉、娱泉、抚泉、问泉、爱泉、飨泉、笑泉及悟泉。




  这里最具特色的就是它的无边泳池。靠着泳池壁,头顶蓝天,远眺茫茫绿色,听弦听雨,赏花赏木,让人有种置身于自然山野之中的感觉。




  莲云谷,地如其名,在这真的有一种身在“云”“谷”中的感觉,如此贴近自然,让人想一整个冬天都在这度假了。



  咨询电话:0577—67666777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

边泡温泉边看美景 沉浸在半山中的泳池里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是温州首家半山式温泉度假村,嵌入式的酒店让你身临自然感更加强烈。酒店突破平地式地面温泉池的视野,将40多个不同主题的汤池设置于景观山体之中,坐落于不同标高处,加强了空间的视觉趣味性,别有一番洞天,成为独特的“仙境温泉”。




  让您身心安定,尽享泉浴野趣!沉浸氡泉池中,望眼峡谷,小桥、瀑布、劲松,白雾霭霭。



  玉龙山温泉还针对寒凉质等人群制定了特色的浴池,在此基础上辅以各类功能浴包,氡泉水+特色浴包,冬天不来这里还能去哪!



  咨询电话:0577—59288911


大峡谷温泉度假村

360°观赏峡谷景观 日出云海尽收眼底




  温州大峡谷温泉度假村地处峡谷之上,观景平台,绮丽多姿的峡谷风光尽收眼底,早起可以看日出,中午看云海,傍晚看日落,晚上看星辰。



  度假村将大峡谷谷底的氡温泉水直接引入客房,客人们在房间就可以沐浴有“神水”之称的氡温泉了。户外露天温泉浴场更让客人们直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私馈赠。



  这里有别墅式各类客房150间(套),餐厅、大型会议室、游泳池(夏天还有烧烤)、露天浴场、篮球场、商场、户外拓展基地、 KTV包厢等一应俱全。




  还能看见氡泉景区内壮丽的峡谷风光、万亩碧绿山林,绝佳露天温泉,泡汤养生的同时还能看美景,简直爽爆了~去泡了的同学请!立!刻!拍照发朋友圈让别人羡慕好嘛!


  咨询电话:0577—67666666


承天氡泉酒店

玻璃穹顶室内温泉 抬头就能看见星星



  温州承天氡泉大酒店地处华东第一大峡谷的西侧,酒店每间房均可享受天然氡泉、欣赏自然风景。




  这里山溪蜿蜒,峰峦叠嶂,峡谷深幽,崖壁峻峭,百瀑汇川,溪水长流,自然景观委婉中见雄伟,集“雄、奇、险、秀、幽、奥、旷、野”等于一体,朴野中藏珍奇。

这里还有超浪漫的穹顶设计的室内温泉,靠在泳池边上,一抬头就能看见玻璃外山野里的夜空,星星都清晰可见。




  咨询电话:0577—67668888


寒风凛凛的冬日里

泡温泉才是正经事

静静地躺在露天的池子里

蒸腾的水汽袅袅上升

全身浸在暖暖的池水里

只觉得无比的舒坦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