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温州文旅“微改造·精提升” > 瑞安市
微改浪潮助力圣井民宿,绿水青山环抱人文情怀
时间:2022-10-12 10:56:54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圣井山风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钟灵毓秀,其历史悠久,有宋代以来人文建筑多处。景区以石殿建筑群、野生杜鹃花海等为特色,融优美的自然山水于一体,是观光游览和避暑疗养胜地。通过“微改造·精提升”,深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乡村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圣井长角井民宿特色村建设工程。坚持以人为本、乡土结合,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尊重现状、修旧如旧的设计原则,努力推动瑞安民宿产业发展。

圣井村坚持以打造“特色民宿旅游”为产业核心,遵循“改革为民宿让路,民宿促改革发展”的初心,整合优质文旅资源,建机制、强基础、破难题、促保障,以“三大支撑”为基础,疏通民宿发展“瓶颈”。充分运用旅游赋能,为民宿发展不断注入源头活水,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丰富了旅游产品的供给,提速推进未来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的全面发展。


长角井民宿基础配套二期工程步行道改造前后对比图



 


长角井民宿基础配套二期工程石板路改造前后对比图




长角井民宿基础配套二期工程溪流、绿化改造前后对比图




长角井民宿集群第二家精品民宿——听泉宿野改造前后对比图





民宿庭院

民宿游泳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