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温州文旅“微改造·精提升” > 瑞安市
桐浦镇乘着微改东风,勾勒乡村旅游发展全域地图
时间:2022-10-12 11:08:03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桐浦镇云峰山群峰环绕,烟波浩渺,依山傍水,云峰村毛坦自然村位于云峰山半山腰,该村曾荣获温州市级民主法治村、温州市文明村、浙江省“一村万树”示范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毛坦村被列为瑞安市第一批民宿特色村(群)培育村庄。乘着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的东风,毛坦村着手开展河道治理改善居住品质,配套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同时盘活闲置民房改造多家民宿,通过发展民宿新兴业态,拉动农村产业链,助力乡村旅游大发展。

民宿服务中心位于毛坦自然村黄坦公交车站,占地面积150平方米。该项目利用原有的村民文化礼堂重新改造建设,实现了闲置资源的再利用。作为毛坦村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基础设施与配套产业,民宿服务中心旨在打造独具当地特色旅游服务平台,促进毛坦村发展休闲旅游等乡村新型服务业,带动周边休闲娱乐、餐饮民宿等产业发展,激发当地经济活力,提高村民经济收入。


民宿服务中心改造前




民宿服务中心改造后




民宿改造前




民宿改造后


 



小溪流生态治理前



小溪流生态治理后



土地垦造改造前



土地垦造改造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